top of page

對!沒錯,我屬於這裡。-妙芬


 

2016年2月我加入了TENG CrossFit,回想起還是新手的時候,

看到同學們看了一下白板上的課表後,各自去拿器材,

那時候就覺得他們怎麼都看得懂白板上的東西?怎麼都知道自己要幹嘛?

我邊愣在原地邊想:天阿!我要練多久才能跟他們一樣啊……

接著第二、三、四堂課什麼跳箱、伏地挺身、三頭下沈、撐牆倒立,各種”把戲”都來了,很懷疑自己是不是跑到馬戲團了!但這個運動就是讓人又愛又恨,你不來的時候會很想念他,但你來之前又要做很多心理建設,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教練要出什麽怪招,就算過程再累再痛苦,上完課後又會覺得很開心!

堅持為自己。

如果不是因為CrossFit

我現在會在哪裡?

剛開始運動是為了想要變瘦,可是我有點太急了,所以我一直用錯誤的觀念在運動及飲食。我瘋狂的動但吃得很少,長期下來身體的代謝變得很差,一個月後我變胖了,讓我更加的焦慮,最後惡性循環非常的喪志,加上工作的關係我的心理生病了,我無力抵抗只能哭泣,記得某天晚上,腦海裡有個聲音告訴我:起來把藥全吞了就沒事了,從此不再感覺心裡辛苦了......。

但幸好我沒這麼做,因為那天運動完已經累到沒力爬起來,就這樣昏沈的睡著,隔天醒來嚇呆了,差一點就失手殺了自已,有了這樣的經驗後,害怕的感覺更加強烈,深怕有天,我真的動手殺了自已,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。

於是只好讓自已運動到極限,累到只剩一絲力氣爬回家洗澡,然後睡著,就這樣過了好長一段時間,那陣子被黑暗吞沒的頻率變少了,慢慢的也和訓練場的夥伴變得熟悉,那時我發現這裡給了我很多強烈的意念支撐,他讓我解除壓力也幫助我找回笑容和快樂,這比起變瘦這對我來說更有意義。

We Are Done.

對!沒錯我屬於這裡。

來這裡後發現其實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身邊幾乎沒有那種非常愛運動的人,加上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外地求學、工作,所以我的好朋友們都在北部,在南部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朋友,回來屏東後會一直覺得:我不屬於這裡。但自從來到TENG CrossFit後,接觸到了一群跟我很相似的人,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、有不同的工作、不同的個性,但我們有同樣很喜歡的東西,且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。而這群人他們總是張開雙臂歡迎你、接納你、喜歡你,不管你現在的狀態是好的還是不好的,回到屏東工作十幾年了,這是我第一次找到歸屬感,會覺得:對!沒錯我屬於這裡。

這裡不只是訓練場,更是一個家。

從裡到外的改變都看得見!

認識CrossFit後,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都給了我很大的力量,因為我知道跌倒過一次,還會有第二次、第三次,就算我再沒有自信,但我知道CrossFit再難的動作我都可以做到了,就算心理遇到再不舒服的狀態時我一定也可以勝過自己,就像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硬舉92公斤,也沒想過我會倒立、Toes to Bar,就算到現在還不是做得很好、很厲害,但我知道的是:跟踏進來之前的我 不一樣了!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更多精選文章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