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今年52歲,現在不去挑戰那我什麽時候去挑戰?-瓊文老師


 

我是一位國小的退休老師,從以前到現在接觸運動已經有十年以上了,平常很喜歡跟朋友一起跳舞或上一些有氧課程,所以對自己的心肺很有自信,直到2016年才開始接觸CrossFit,那時候才知道原來運動除了有氧,還結合很多跟舉重、體操有關的訓練。

剛開始上課時很有壓力,很怕自己做不到或是跟不上大家,但CrossFit課程有趣的地方是教練每天會開出不同的課表,從暖身、技巧到WOD都有不同的挑戰,所以每次只要上完課就會很有成就感。

用自己的力量開始全新的旅程

我不想到老了之後成為我家人的負擔

早上上CrossFit前,看到很多比自己年長的長輩來上55歲以上的銀髮族CrossFit,從他們的身上看到:原來我們可以透過訓練讓自己的身體得到改善、變得更健康。

所以我告訴自己:不要等到老了以後像我婆婆一樣生病,讓我先生擔心、也讓我的小孩多了一份負擔。

在去做之前,別說「不可能」

很多事情沒有挑戰前都不知道自己能做到

今年十月跟著CrossFit的夥伴們一起去挑戰斯巴達路障賽,報名前還很猶豫自己要不要參加,因為怕自己會拖累他們,但也幸好過程有他們的鼓勵與陪伴,帶著我一起闖過我認為自己做不到的障礙。所以運動不僅讓我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夥伴,也更讓我認識自己,我們在運動中互相鼓勵、更在生活中扶持彼此。

最後,CrossFit讓我看見了無限的可能,就算52歲了,我還是可以跟著一群年輕人去完成所有的不可能!所以我相信我可以,你們 也可以!!!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更多精選文章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