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因為好奇,我踏進了這裡。 -明珠


 

記得第一次上課時,跟所有的新朋友一樣咬緊牙關的把課上完,下課後在心裏圈圈叉叉的罵著:我沒事幹嘛跑來上這種課啊?根本是花錢找罪受!

心裏雖然有很多的怒罵,但很神奇是隔天竟然會期待上課!而且這裡的每個同學都很好,我們會在課後交換心得、一起鼓勵成長,你不會感到一個人,也不會感到孤單。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

我喜歡CrossFit,是因為它總是讓我猜不透

CrossFit最吸引人的是:你根本不曉得今天的課表會是什麼?

有時會是自己拿手的課表、有時會嘴巴開開的,想說這什麼啊?

但在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新的技巧時,教練會找替代動作讓我跨出第一步,再帶著我慢慢的熟悉動作,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害怕,反倒覺得很有趣!

專注於教練的指導

教練是課堂中的靈魂人物

上課時,教練除了會注意到每個人的動作是否正確,還會根據每個人程度跟能力的不同而調整課表強度,這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幫助,建議第一次上課的夥伴,要先熟悉基本動作,再提高強度,以不要受傷為最高原則。

有時求好心切會讓自己超過體力負荷及造成運動傷害,反而排斥課程,這樣就失去健身的初衷!

最後,我想說別再懷疑自己了!快踏入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CrossFit大家庭就對了!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更多精選文章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