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我不想輸給自己。-文聖


 

目前就讀屏東科技大學四年級,從桃園來屏東求學,在大學期間之前除了游泳,其他運動沒有特別擅長,大二這段時間深受親哥哥的影響,看到哥哥因重量訓練與飲食控制改變了許多而鼓勵與激勵了我,所以決定試試養成重量訓練的習慣也順便培養興趣。

但因為非相關科系所以重量訓練的知識與觀念都是從網路上學來的,加上沒有專業的教練指導及有規劃性的訓練菜單,所以所有的方向都是自我摸索,因此讓我產生了興趣去了解這個不同領域的東西。

每一次都要比上一次的自己更好

一場比賽讓我對CrossFit Falling Love

2016年9月暑假參加了哥哥Crossfit box 麒麟所辦的Crossfit 開幕party 比賽,比賽中身為觀眾的我,被現場氣氛與氣場給震撼到,原來重量訓練也是可以如此的好玩與團隊合作、互相打氣、就算比賽不理想,歡呼聲永遠不會因為你的表現不好而缺席,給我留下印象如此的深刻。

專注所有的訓練

站在原地不如用行動開始

在2017年5月,我想都沒想就決定報名屏東騰Teng Crossfit 來給自己的不一樣的挑戰,果然接觸後發現真的是不一樣的天空,訓練模式與訓練氣份完全天壤之別,每天都是隨機的訓練菜單,重訓也不是孤單一個人而是一個Team一個family,大家不會因為重量舉不起來就放棄你,也不會因為菜單做不完大家跑在前頭卻不停下來等你,雖然前三周訓練模式的大改變讓我有不適應的感覺,但是我相信只要更努力,我一定能追上BOX的步調,跟著大家一起進步一起前進。

撐著,再一下就好

新的旅程,新的自己

2017年12月接觸Crossfit準備滿半年的我,也給了自己設立一個目標,就是考到今年第一次在台灣所舉辦的Crossfit Level One 考試,上圖就是我參與課程考試的回憶,或許我不是最強,也從來不覺得自己比誰強也不想贏別人,但是就是不想輸給自己,累跟懶從來不是放棄的訓練的藉口,開始了才有變強的條件,強健是過程,舉起的是自己的自信。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更多精選文章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