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減肥只是一個開始。-志偉


 

我還是學生,就讀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四年級,曾經的我是體重達一百多公斤的胖子,因為想減肥而踏進健身房,一開始我只是在外面跑跑步的會員,但自從體驗過一次CrossFit後,深深的被CrossFit吸引到現在。

練習,就是為了要拉上去一下

每一個開始都不容易

剛開始接觸這項運動時,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累,好幾次都有想放棄的念頭,但憑藉著自己不服輸的個性,及同學們互相的鼓勵,讓我選擇繼續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努力。

總在害怕裡成長

CrossFit不只是一項運動

很高興我從CrossFit得到了很多事物,不只讓我減肥成功,也收穫良多,像是我學習到很多正確的運動技巧,這都要感謝教練們的教導,讓我不斷的突破自己,我也因為CrossFit認識到很多朋友,從歡笑和汗水中彼此鼓勵,一起成長,重要的是CrossFit給予我不服輸、不放棄、要努力的精神,現在的我非常熱愛這項運動,接觸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10個月,但我想我會繼續待在CrossFit裡很久很久的。


最新文章
文章分類
更多精選文章:
bottom of page